岳蓝

我努力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甜度(子推燕×女少主)

#给子推燕写个简短的小甜饼,希望大家都能甜甜蜜蜜的


#没错,我是季节性选手,别说话,看就完事,喜欢就小红心小蓝手留个评论,爱你们!




“燕燕!搭把手!“


细细密密的雨丝扫在你脸颊上,有点痒,衣裳已经被微雨洇湿了贴在身上,几瓣嫩白的杏花沾在你发端,却比不上你被青山和春雨润泽的眼好看


这是少女独有的娇憨,只会在心爱的人面前展露出来


你不自知,只是护着怀里的油纸包,仰头向笼在繁茂枝叶里的子推燕喊


其实你并不需要他帮忙,但你喜爱跟子推燕撒娇,他不像别人,他对你是纵容的,没有人能抵抗伴侣近乎无底线的纵容。果然,树上那人幽幽叹了一口气,探出手来将你拉了上去


你顺着那股力道坐在他身侧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他笼在柔软温暖的羽翼下,他看着你,又叹了口气,说:“郭管家在找你”


子推燕抬指拨开眼前的枝叶,你顺着他的目光望出去,果然见锅包肉正在餐厅前和鹄羹说着什么,你鼓着脸颊,佯装生气对他说


“啊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的!”


你把那油纸包往他怀里一塞,捏着他的衣袖委委屈屈地说:“亏我还做了鲜花饼带给你吃,你居然想着把我送回去训练……”


你一边嘀咕,一边悄悄观察子推燕,只见他有些手足无措地捏着那还温热的油纸包,薄红的唇开合几下,却不知道说些什么,最终只得叹道:“训练什么的,还是消亡好了……”


你眨着眼笑笑:“嘘,你不要告诉郭管家就好了”


跑过来时并不觉得冷,此时坐得太高,被仍带寒意的春风一吹就有些凉了。你无意识地向他怀里缩了缩,贪恋着子推燕带着草木清香的怀抱,他将你护在翅下,你低下头去拿鲜花饼,没能看见他泛起微红的耳根


这是恋人独有的闲暇时光


“我做了桃花的,梅花的,玫瑰的,还有……”


你一边咬着酥软的鲜花饼,一边絮絮叨叨的给他数了一大串,他默默地听你数完,眉目间露出一点疑惑:


“……这个季节,有梅花吗?”


你含含糊糊地说:“找扬州借的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其实还做了一个草莓的,只有一个,这个季节空桑的草莓就那一点儿”你咽下这口充满了桃花甜腻的饼,探手又拿一个,靠在他怀里有些苦恼地说,“也不知道咱俩谁能吃到那个草莓的我是第一次做这种馅料,不知道糖放够了了没有?”


子推燕心不在焉地听你讲,目光顺着你白皙的指尖一路向上,待到盯着那红润的唇盯了许久,他才回过神来似的,有些仓皇地移开了目光


他掩饰般的咬了一口手中的饼,登时愣住了


你恰好抬头,看到那色泽浓艳的果馅,惊喜地说:“呀!燕燕你吃到啦!好吃吗?”


你看他认真地回味了一下,似乎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表达,有点好笑地说:“那给我尝尝味道,好不好?”


子推燕垂眼看着你发顶的嫩白杏花,犹豫了一会,缓缓说:


“……好”


这个吻有点青涩,但是子推燕吻得认真,他唇舌的温度比你略高,裹挟着有些酸涩的果味与你交缠,等到他轻轻离开时,你仍是惊诧地睁大双眼,满脸的不可思议


子推燕亲你了?


他柔软的指腹擦过你的唇峰,你无意识地舔了一下,忽然反应过来,脸顿时爆红


你咽了一口口水,若无其事地说到:“有点酸,我糖放少了……”


子推燕脸色微红地转过头去,抿起唇,轻轻说到:


“不,甜度刚刚好”


















“这两天谁教给子推燕奇怪的东西了?老娘扒了他的皮!”


“少主少主!阿喻哥哥卷着铺盖卷跑啦!”








最短的一篇……手感不是很好,下篇见!

评论(1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