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蓝

我努力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

#一点对新剧情的杂谈#


新剧情还是很骚的,做梦也没有想到先头部队会是两个精神小伙与骗子和强迫症工作狂

(猫猫落泪)

为什么不能搞点靠谱的崽子去呢?【全队看起来最靠谱的居然是余湘?】

麻辣鸡……不说了,公放剧情的辛酸泪,我记住你了【微笑】

目前就剧情细节来看季儿(少主妈妈)应该是瑶姬转世没跑了,少主体内灵力应该是很强大的(剧情里有提到比食神还强大,可能是麻麻基因好【呸】)

灵力只在特定危机情况下爆发,很可能是因为托生的身躯收到了凡人血脉的影响,但力量是绝对存在的,就剧情里少主说的“烧的是元气,就是我的寿命”这一块可以做一个大胆的猜测,说不定少主再多用几次会升级,很可能会从半人半神的身体直接换成神身

不过也不一定,这的确是我个人猜测

再说说那个美貌男人无情吧,的确挺无情的?孟婆汤给少主说灌就灌,但明显能感觉到这个男人并不是像他表面上那么无情,甚至给人一种……纯情感觉?结合剧情的“旧事”来看,十有八九下一次会被少主以体验人家情被搞去空桑

预测这个剧情走向可能是靠家人们(毕竟全来了)的爱冲破了孟婆汤的作用(顺便震撼了无情并以此为机缘拐走他)恢复记忆,但也不好说,这是最常见的剧情,不能保证制作组会搞什么幺蛾子

陆槐方实名美强惨大美人,本来对这位就有好感(三观跟着五官走),看起来这位美人后期有可能会跟我们联手搞那个金毛,金毛信息太少,没思路,等我翻翻吧

评论(16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